穆俞

第三章

#all轩



#勿喷



#勿上升



#ooc


  


 

  —————————正文————————


  “那走吧”丁程鑫


  话音刚落宋亚轩就拉这二人飞奔去食堂。


  他们三个打好饭菜坐在了三个空位子上。


  “叮~丁程鑫好感+30目前好感30。贺峻霖好感+50目前好感50”俞


  听到系统消息的宋亚轩很懵os:我干什么了吗??好感怎么加的??


  贺峻霖看到发呆的宋亚轩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结果宋亚轩没反应。


  “轩轩,怎么了?”贺峻霖只好用声音把宋亚轩在发懵的中心拉回来


  “没怎么,我只是‘比较’喜欢发呆”宋亚轩


  丁程鑫os:这小孩吃饭也能发呆,不知为何竟有点佩服。


  “好好吃饭吧”丁程鑫



 ————————————————————


  吃完午饭丁程鑫就和贺峻霖宋亚轩分道扬镳了。(各回各班)


  “轩轩,加个wx吗?”贺峻霖


  “好啊,我扫你”宋亚轩说着就拿出了手机


   加到宋亚轩wx好友的贺峻霖心里乐开了花,他以为宋亚轩会拒绝那。


直接跳到放学。


  回到家的宋亚轩打开了手机看到了一条新消息。


wx:


贺峻霖:轩轩,到家了吗?


宋亚轩:到了,你到家了吗?


贺峻霖:当然到家了


贺峻霖:我先去吃饭了,等会聊


宋亚轩:好


                      聊天结束


  刚关上手机的贺峻霖向后一转头看到了站在门口丁程鑫。


  “和谁聊天呢?聊的很快乐啊”丁程鑫


  “对不起,丁哥我错了”贺峻霖


  “让我猜猜那个人是谁”丁程鑫


  “会不会是宋亚轩那,贺峻霖你说对吗。”丁程鑫


  “丁哥你怎么知道的”贺峻霖


  “你猜”丁程鑫


  “把他wx发我”丁程鑫


  “为什么?”贺峻霖


  “发不发?”丁程鑫


  “发发发”贺峻霖


   丁程鑫os:没想到这小子这么快就加到那小孩的wx了,省得我再要了。



—————————————————————


深夜十点多来的灵感。

凑合着看吧。







  


  


  

评论(23)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