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俞

第二章

#all轩



#勿喷



#勿上升



#ooc


  

 

   ——————————正文————————



上学路上


  

  “我要攻略的6个人都是谁啊?”宋亚轩


  

 

  “遇到会提示你的”俞



  “不说就不说嘛!”宋亚轩加快了脚步




   ————————————————————


 


  宋亚轩来到了时代高中,找到了自己的班级——高二(3)班。完成了自我介绍。


  

  “你就做贺峻霖同学的同桌吧,贺峻霖同学举下手”老师


  “好的,老师”宋亚轩


  宋亚轩看到了举手的贺峻霖,朝他走了过去。到位置后,系统出声了。


  “滴  滴  滴  攻略对象出现”俞


  ‘同桌是攻略对象,那应该挺好攻略的’宋亚轩


  “你好!贺同学”宋亚轩说完露出了一个微笑


  “你好!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贺峻霖也回了一个笑容



   宋亚轩看贺峻霖笑的时候露出的两颗免牙,再看看这张毫无攻击性的脸心想:看着这个性格感觉离回家又又又进了一步。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中午了。


  “贺儿,一起去吃饭吗?”宋亚轩


  “可以,走吧”贺峻霖


  在去食堂的路上,宋亚轩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这是系统又出声了。


  “滴 滴 滴 攻略对象出现”俞


  “对不起,对不起”宋亚轩听见了系统提示,连忙道歉os:要是这个攻略对象脾气不好,我可能就要完了。


  “唉!丁哥?”贺峻霖


  “是我,贺儿这是你新交的朋友”丁程鑫


  “原来你俩认识啊”宋亚轩有点惊讶的看着这两位。


  “你好,我叫丁程鑫”丁程鑫


  “你好,我叫宋亚轩”宋亚轩


  贺峻霖os:为什么看着他俩聊天我有点不爽呢?


  丁程鑫os:这小孩长得不错,想拐。


  “那丁哥,一起去吃饭吗?”宋亚轩看两人都没有发言就自己开个头了。


  


     ————————————————


没灵感了。

先就这样吧。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