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俞

第四章

#all轩



#勿喷



#勿上升



#ooc



——————————正文—————————


  “快点吃饭去了”丁程鑫


  “知道了”贺峻霖


  ——


  “丁哥,怎么去这么久?”刘耀文


  “好好吃饭”丁程鑫


  “哦”刘耀文


—————


  “叮~一条新的好友申请”


  “唉?谁加我?算了,同意吧”宋亚轩


wx


宋亚轩:你是?


丁程鑫:小孩,我是丁程鑫。中午我和你一起吃饭的。


宋亚轩:原来是丁哥啊。丁哥加我什么事啊?


丁程鑫:没什么事,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放便联系。


宋亚轩:好的。


————聊天结束


  “系统提示,丁程鑫好感+30,目前好感60。”俞


  “剩下的那几个人应该很好攻略吧”宋亚轩


  “是的呢”俞


  宋亚轩刚放下手机打算去洗澡,结果又听见了手机提示音。


  “叮~你有新的消息”


wx


贺峻霖:轩轩~在吗?


宋亚轩:在的


贺峻霖:轩轩,你学习肯定很好吧


宋亚轩:还可以,怎么了?


贺峻霖:就是,你明天可以帮我补习吗?


宋亚轩:可以啊,明天放学来我家


贺峻霖:轩轩,爱你


————聊天结束


  “系统提示,贺峻霖好感+30,目前好感80。请宿主继续加油”俞


  “还挺好攻略的,先去洗澡去”宋亚轩


——————第二天


  “轩轩,你来了”贺峻霖


  “嗯,起的有点晚了”宋亚轩


  “没事,我才来没多久”贺峻霖(某人明明来了很久了,就是死不承认)


第一节课下课后


  “贺儿,一起去操场看看呗”宋亚轩


  “好啊”贺峻霖


————


   由于宋亚轩刚来没几天,到操场后就四处观望。


  “那位同学小心球”


  这是不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



——————————


我想拖更。


  



评论(7)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