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俞

第一章

#all轩



#勿喷



#勿上升



#ooc




   ————————正文————————


  “这哪?”宋亚轩看了看四周白茫茫一片。


  “这是一个虚拟空间”宋亚轩话音刚落就听见一个回答。


  “你什么东西?”宋亚轩


  “你见过哪个东西会说话?”俞


  “你啊,话说我怎么到这来的?”宋亚轩


   俞经过一番解说。

  

  “开玩笑吧你”宋亚轩


  “宿主我真的没有开玩笑”俞


   “那就送我回去啊”宋亚轩


  “这...我做不到”俞


  “怎么样才能回去”宋亚轩


   “攻略”俞


   “攻略?虽然我平时看的穿越小说也不少。可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宋亚轩


   “宿主,想要回去就尽快攻略”俞


   “攻略的有几位?”宋亚轩


  “不多,也就6位”俞


  “6位?不多?”要是俞有实体宋亚轩早就揍他一顿了。


  “宿主准备好,开始了”俞


      ————————————————


  “哎哟,你能提前几分钟跟我说吗?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宋亚轩


  “宿主,我温馨提示今天是你转到这个时代高中的第一天”俞


  “好啊,你。到时候再找你说”宋亚轩


  宋亚轩穿衣洗漱不到几分钟就完成了。走到楼下早餐店,顺便买了份早餐。




       ————————————————


第一章先试试水。

如果好的话继续更。

文笔不好勿喷。




   

评论(9)

热度(6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